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微小说】妄想者的一面之词

【壹】
有一个女孩喜欢我。
那是一位非常美丽的女孩,茶色的卷发受到过精心的打理,显得秀气而柔弱,精致的五官足以让花鸟为之动容,她总是揽着我的胳膊,对我微笑。
我也喜欢这个女孩。
我把她安排在我的房间。
晚上,她穿着藕粉色的裙衣,缠着我要听故事。
哦,她真的很可爱。
我告诉她,我是一位画家,曾为许多女孩画过肖像画。我把她们都有身上发生过的许多有趣的事,讲给她听。
我也会为你画一张肖像画,它一定会是最美的一幅。
她的脸色不太好看,似乎想说些什么,却又欲言又止。
我未将她的异样放在心上。
我亲吻了她的额头,熄灭了烛灯。
第二天她起的很早,穿着那件藕粉色的裙衣,离开了我的房间。
不久她便回来了,手里拿着一把刀。
她砍掉了我的右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