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首领。】

【做什么。】亚撒一回头,正迎上站在自己身后恭邪。恭邪离着亚撒仍有不远的距离,即使亚撒没有再让身边的数据个体阻挡他了,他仍然保持着原先规定的距离。

【您衣领有些褶皱,也许需要整理一下。】恭邪仍带着微笑,指了指自己的领子,示意他这位另类的上级。

亚撒先是有些意外,转而便摆出一副不耐烦的表情,往恭邪的方向走了过去。【。。。。R1恭邪。】此时两人已经离得极近了,恭邪却仍是原先的神情,眯着眼睛,不知是不是在看着眼前的人。【我确实说过,我不喜欢与其他个体进行身体接触,但我讨厌有人瞒着我什么。你有什么例外?】

【首领,我不敢瞒您。我只是想着,您也许可以站直一些,以便您的领子能够摆正位置。】

亚撒什么也没说,视线在恭邪的眉目间留返一阵,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却没有笑出声音,他转身自己正了正领子,不再理会恭邪,行进却放慢了脚步。

恭邪仍站在原地,他明白亚撒的意思,恭恭敬敬施了一礼【实话说,在下确实对您的反应十分好奇,可现在来看,这种行为也似乎太危险了些。在存活几率超过百分之五前,在下是不会越界的。】

【……你的计算?】亚撒停了下来,嗤笑一声,【依你的计算,要是违背了我的意愿,你的存活几率是多少?】

【至少没有零那么低。】蓝发的衍生者眉目轻寞,平静地笑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