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一只少年白凝冰。
晚上风大,思考了一下,小白他真的很可爱不接受批评!白凝冰很可怜,他和方源相似但有着太多不同。小白少年时,和老魔一样孤独,却没有老魔的对孤独的承受能力,身为一个年纪轻轻天资卓越的濒死之人,又没人来理解他,这不算磨难而只是一种折磨。本是天妒之资,却处处被方源压上一头,在白凝冰的认知里,自己从未赢过方源,好胜心从未得到过满足的感觉绝对不好受。
但他又因遇到方源而庆幸,自己也没有去掩饰这一点,方源带给了他人生。原作里他在后期基本没发挥过多少作用,很可惜。
既然想要过着精彩的生活,那便恣意人生,他比方源要快乐,要自然,要单纯的多。他不是一个好胜之人,但往往与强者的对决更加精彩。白凝冰不可能比得过方源,他有他的弱点。但那又怎样呢。我觉得他是一个温柔的人,不是对这个世界,而是对自己温柔。
风大,想的就多了。
感觉自己已经变成白推了!!!蛊真人不给你戏份干妈给你加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