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相顾影(二)【源冰】

接六百二十六节:洞天易主
上一节是方源的态度,这一节是白凝冰的态度,个人认同原文中对态度蛊的效用理解,态度很重要。接下来的章节就是原创剧情了。cp感不强但搭档感强啊!!只是自己的体会,有其他想法咱可以探讨一二反正cp冷人少闲人多QWQ

-----------------------------
这已经是白凝冰第三次被方源救下了,不得不说如今的方源已经不是她能触及的存在,方源乌黑的墨发随意散下,在风中舞地张狂。如今的他直面八转气相杀招浑然不惧,微抿嘴角,黑眸中透露出浓浓的杀意,俊美的容颜未能遮掩他的魔性与傲情,“此招虽是厉害,不过气相已逝,依靠天灵操控能有多少威能?呵呵。”少年冷笑一声,直接冲进气海当中。
白凝冰想要参战,但她自己清楚,这已不是她能插手的战斗。
少年在气海当中冲杀纵横,神挡杀神,所向披靡,不消多时,已然杀到了天灵面前。本应强悍如斯的气相天灵在方源面前毫无还手之力,方源丝毫没有放过它的意思,既不能收服,那就斩杀!
这一刻,魔头的威压,真正覆盖了天地。
方源的恐怖实力,震慑了在场的所有人,包括白凝冰。
她愣愣的,看着上空的少年。
精彩,太精彩了。这场战斗,这个男人。
这就是她想见证的东西。
他会成尊、成神。白凝冰对此毫无怀疑。
她钦佩,但也不甘。
他始终没有回头,哪怕一眼。
方源不会回头,而自己只能站在他的身后。
白凝冰理解方源,也理解自己,自己同样有着野心,同样追寻前方,方源有实力,而她没有。
自己从未赢过他。想到此处,白凝冰心下一沉。
方源,方源,我可不甘心一直作为你的影子啊。
我一定会追上你,要么和你对立,要么和你并肩。

评论(5)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