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相顾影(一)【冰源】超冷没什么好说的

剧情接六百二十三节:白叛
说真的这话信息量太大啦硬生生吃下这对cp这章看完之后我激动了半天啊啊啊啊其实互攻的感觉比较强,两个真魔什么的,谁也不服谁。进度缓慢,故事从认识态度开始,也是希望把我认知中的两人做个完善。在能力范围内不会ooc!最后小学生渣文笔请见谅
--------------------------------------------------

“别人或许不懂我,但我知道你一定懂我,不是吗?”
女子白发晶莹,宛若流苏,欺霜赛雪,容颜绝美,一双淡蓝的竖瞳龙眸直视方源,目光中带有隐隐的疯狂。神女般的美貌让这一切显得不真实,但让方源怜香惜玉是不可能的,龙女绝美的容颜对于他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别提她本来还是个男人。方源没有回答她,墨色眸子里暗光流转,反复揣摩着此事的利弊。
她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而利用她仍要承担风险。
白凝冰。
上一世方源的记忆里并没有他,对他而言白凝冰只是一个过早夭亡的天才罢了,而重生后的如今一切都变的不同。他认识了这个与自己相似的“魔头”。也许是出于好奇,作为一个老魔的方源引导了白凝冰。当然是在利用的大前提下。
如今的白凝冰,无所顾忌,纵情纵意,追求精彩。很难说方源没有对他有所钟意,他们很像,就像影子,相互理解,相互见证,虽不相容,亦有着几分相惜之情。
黑眸中的杀意渐渐消散,眼前的白凝冰仍穿着一身素衣,坦然向自己陈述心意,丝毫不去掩饰自己的野心,虽为女子,但神情桀骜非常。白凝冰虽不及自己,也算得上是人中之龙,确实有桀骜的资本,难得的真魔。
呵,这是一柄利刃,杀了过于可惜,倒不如让她继续待在我身边。
这种想法已经在方源的脑海中出现多次,在青茅山上自己最终还是将他救下,三王传承时承受背叛而未去追究,逆流河中追逐战之胜机也被方源放过。。。至于为什么自己会对她一再纵容,方源想不太清楚。
只觉得他还是不要死去的好。
或许他的存在,就已经是最大的价值了,至于风险。。
“呵,很有意思。”
“白凝冰,你真令我欣赏,我就暂时不杀你了。跟随我,见证我的成功或者失败吧。”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