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微小说】妄想者的一面之词

【捌】
白色的,是她无瑕的肌肤和凝露的百合花冠。
深茶色的,是她柔顺的秀丽卷发。
她斜靠在花架旁不知在望着什么,虚隐着惑人的双眸。
月光让一切变得朦胧。
我左手执笔,在那裙摆上点染上数朱曼珠沙华。
在她身周散落着几束血色的藤萝花。
我爱这幅美景。
我爱她。
我愿意为她绘出最美的肖像画。
至于那副脚镣和那只残破不堪的右手,我没有将它们如实画上。

end
————————————————————————————
很短的一篇微小说,就是梦到了然后写了下来,意识流不太好懂吧QWQ因为写的很模糊所以怎么解释都行。欢迎大家围观!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