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微小说】妄想者的一面之词

【陆】
我意识到我无法忘掉她。
我没有继续呆在那个毫无趣味的地方,如果面前的人不是她,我就无法作画。
其他的事情就让助手去料理吧。
我没有乘车,徒步走回了家。
【柒】
我全部的失落在那一瞬间转为了惊喜。
我几乎不敢相信,当我打开屋门时,屋里那个美丽的倩影竟然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女孩。
他仍然穿着那件藕粉色的裙衣,虽然卷发稍显凌乱,但她确实就在这里!
是的!他没有离开我,甚至———她一直在等我回来!
我紧紧的抱住了她,上帝呀!我立誓要倾尽一生来回报这份甜蜜的爱意!
我为他戴上了一顶百合花冠。
她如天神般纯洁美丽。
不。
天神也不及她的万分之一。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