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微小说】妄想者的一面之词

【肆】
她没有来探望我。
我像一只孤独的小鸟,独自在这个限制自由的白笼里呆了六天。
第四天的早晨,我的助手找到了我。
这是我第一次后悔没有准备一个备用的联系方式,以至于他竟然为此用了整整六天时间。
我的助手攥着我的医药费单子,絮絮叨叨地讲了一大堆无关痛痒的话。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
果不其然。大约五分钟后,他开始催促我出手几幅画作。
如果是小姐们的肖像画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那很容易卖到钱。他笑的十分殷勤。
接着他开始极尽赞美致辞来称赞我的作品,我不想再听下去,便答应了他的提议。
这个老狐狸早就谋划好了,我刚出医院就被他送上了前往哈德里夫妇家宅的马车。
也许他那个让人难以忍受的声音有时真的能帮到他,至少在催稿方面一直收效很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