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杂食,不定期更新

【微小说】妄想者的一面之词

【伍】
哈德里小姐脸上长有雀斑,他似乎对此毫不在意。
她的年龄在十五六左右,我还没有摆好画架,她就开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这使我很容易走神儿。
我想起了我的女孩。
她现在会在忙些什么?
他精致的卷发上会别着一朵百合花,正准备用银制的茶匙在添拿一块方糖,同时用那百灵鸟般的音喉与茶会上的姊妹们讨论街边新开的那家花店招牌;也许她的洋装并不繁琐,正可以衬出她精妙绝伦的五官,可能只是一件白纱底的及膝摆裙,或是一件田园风格的茶色套裙,她可以穿着它行走在紫藤花廊,而我挽着她的。。。哦,调色板翻了。
少一只手还真是麻烦。
哈德里小姐离开茶桌向我跑来,如果不是她母亲就坐在旁边她可能早就这么做了。
她一边用关切的语气询问有关我右手的事情,一边偷看她自己的肖像画。
(啊呀!先生您把我画的太漂亮啦!)虽然他摆出一副惊讶的神情,但语气中却满都是欣喜。
(小姐,麻烦您坐回原来的位置上,让我把这部分画。。。。。。)
(先生?)
天哪,我刚才画在画布上的根本不是什么哈德里小姐。
那是我的女孩。

评论

热度(6)